雁惊寒

吃叶神受的各种cp但不吃np,感情就要一对一嘛v
全职主食周叶王叶,但最近王叶超过了周叶,动画周有点让人失望,毕竟我周并没有这么会撩…
虽然自己也写但更多的是喜欢当一条沉迷给太太们打call的咸鱼
不会画画是最大的遗憾,因为写文比画画容易ooc多辣,而且摸出帅炸的我王是一直以来的梦想啊
另外也混阴阳师,梦间集,刀男,渣反等等等等……
大概会尝试很多paro……毕竟脑洞大
咸鱼怎么了咸鱼也要日更啊

尘埃落定之时·2

前文走评论链接好了……(唉手机就是不方便)
顺便给33h活动打个广告嗷,有兴趣的旁友们戳一戳下面的周叶33H标签吖,除了我都是大佬昂,真的不看一看嘛( •́ω•̀ )

2,叶修

“喂,我说老叶啊,你真的决定要当守夜人啦?”
即使只用余光,我也能看见方锐写了满脸的“求八卦”和“想不开”。让人想忽视都难。
“那可不,”我一只手撑住下巴向他瞥去,深深吸了一口烟,“哥是谁啊,那可是以拯救世界为己任的光荣党员,人类危在旦夕,哥可不能坐视不管。所以啊,哥决定为全人类守夜。怎么样,有没有被哥的牺牲精神感动啊?”
“你?叶修?以人民为己任的光荣党员?”他看起来完全不信,趴在桌子上狂笑不止。“可别了吧,咱俩谁跟谁啊,你我还不知道?什么理由都好,找几个靠谱一点的啊!”他终于笑够了,假模假样地擦了擦疑似存在的笑出来的眼泪,这才开口道。
“诶诶,点心大大这可就是欺负人了啊,”我随手在一旁的光屏上敲下几个代码,“哥怎么就不能奉献自身拯救世界了?你这算是歧视了嘛。”
“拉倒吧,谁心里没点数啊。”方锐“嘁”了一声。“诶,你怎么就不信了呢?”我无奈地摊了摊手,“哥真的是为了救人——”
——但是,我怀着这样的信念想拯救的,始终都只有那一个。

今天就这些_(:зゝ∠)_
鹅,是因为不可抗力写不了那么长_(:зゝ∠)_
溜了溜了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