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惊寒

吃叶神受的各种cp但不吃np,感情就要一对一嘛v
全职主食周叶王叶,但最近王叶超过了周叶,动画周有点让人失望,毕竟我周并没有这么会撩…
虽然自己也写但更多的是喜欢当一条沉迷给太太们打call的咸鱼
不会画画是最大的遗憾,因为写文比画画容易ooc多辣,而且摸出帅炸的我王是一直以来的梦想啊
另外也混阴阳师,梦间集,刀男,渣反等等等等……
大概会尝试很多paro……毕竟脑洞大
咸鱼怎么了咸鱼也要日更啊

司书日常·还是闲聊

于是今天是织田作先生的生日啊……
是我的初始文豪诶,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嘞_(:зゝ∠)_
唯一的问题就是
既然,乱步先生的生贺我都能写三天(并且还没写完番外的番外)
那织田作先生……
(´ . .̫ . `)
emmmmm
好了我知道了,还不是要写,谁叫我宠他(啪)
正文更新遥遥无期【远目】没办法实在是太巧了……
谁叫我爱赌书( ‘-ωก̀ )自己作的哭着也要作完
而且还要肝衣服……
卧槽
世界再见qwq不我还能抢救我不要再见——
不过话又说回来……《日本近代文学史》前几天到了,就是似乎还是没怎么讲到大家的爱恨情仇(?)嘛,不过比百度还是要靠谱一些就是了,简单的关系还是能捋一捋的
卖个萌结束这次的(单方面)闲聊(* ॑꒳ ॑* )⋆*想到什么下次再说啦啦啦~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