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惊寒

吃叶神受的各种cp但不吃np,感情就要一对一嘛v
全职主食周叶王叶,但最近王叶超过了周叶,动画周有点让人失望,毕竟我周并没有这么会撩…
虽然自己也写但更多的是喜欢当一条沉迷给太太们打call的咸鱼
不会画画是最大的遗憾,因为写文比画画容易ooc多辣,而且摸出帅炸的我王是一直以来的梦想啊
另外也混阴阳师,梦间集,刀男,渣反等等等等……
大概会尝试很多paro……毕竟脑洞大
咸鱼怎么了咸鱼也要日更啊

尘埃落定之时·5

我考完试肥来辣_(:зゝ∠)_
 
5,周泽楷
 
我慢慢往回走着,感觉有些茫然。
“我不能告诉你,小周,”在我问完之后,先生沉默了很久才开口。我从他眼中能看出某种情绪,那使他看起来比平时更温和,只是我大约还不是很能理解。
“啊……我只能告诉你,这一切只有你自己才能找到答案。”
“谢谢你陪我走回来,小周。明天见。”
先生这样说了,然后关上了门。
我自己……找答案?
一点头绪都没有的我……要怎么找答案呢……
……虽然先生确实有不回答的权利……不过还是有点失望啊。我叹了口气。
——喔,连失望的情绪都有了啊?
忽然意识到自己会叹气了,多少有点惊讶。不过先生说过,我的中枢会自己慢慢从外界学习,升级,于是总有一天我会成为一名真正的人类——我到现在还记得当时他坚定的眼神。
不过我能学习的对象似乎也只有先生了……最后会变成先生那样吗?
——这样的话,……他们大概会很崩溃吧?

……都是谁?
那个由于醒来已经有些模糊的梦,竟也因为这样一个一闪而过的念头变得清晰起来。
只是,温和的黑发青年和被他紧抓着的气鼓鼓的金发青年的容貌,始终还是模糊不清。
是他们吗?
——不,还有更多。
直觉所发出的心声让我生出了些许的恐惧。拥有了新的情绪,本该是一件高兴的事,但我……高兴不起来了。
并不仅仅是因为这样的新情绪。更多的是——
——我真的是先生的作品吗?
——我真的……是人工智能吗?
我忽然意识到,先生所谓的“答案”,可能就是我或许曾经存在而现在丢失了的记忆。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用意,虽然不明白人工智能为什么会有回忆,不过如果是先生的话……我会尽力完成的。
……即使最后的结局可能会和先生形同陌路。
 
 
这一章大约有点莫名其妙嘿……我还是做个注释好了
小周的性格有点不一样是因为他的定位是老叶的产物,一个人工智能,完全的白纸,对制造者抱有一点雏鸟情节,生活重心是先生(老叶),会努力做到老叶希望他做的事。
我个人觉得性格应该是基于记忆所形成的,所以这个时候的小周不是“枪王”,性格可能有点软emmmm……不过以后会的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