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惊寒

吃叶神受的各种cp但不吃np,感情就要一对一嘛v
全职主食周叶王叶,但最近王叶超过了周叶,动画周有点让人失望,毕竟我周并没有这么会撩…
虽然自己也写但更多的是喜欢当一条沉迷给太太们打call的咸鱼
不会画画是最大的遗憾,因为写文比画画容易ooc多辣,而且摸出帅炸的我王是一直以来的梦想啊
另外也混阴阳师,梦间集,刀男,渣反等等等等……
大概会尝试很多paro……毕竟脑洞大
咸鱼怎么了咸鱼也要日更啊

尘埃落定之时·闲聊

emmmm虽然说是日更不过可能得食言了😂我本来以为三天能完结来着结果没想到我写着写着居然拖了这么多章_(:зゝ∠)_可是周四要考中医哲学(我看你就是在为难我理科生中医哲学到底是什么玩意)难度max,理科生看了要流泪………………
心里苦_(:зゝ∠)_
我会尽快完结的qwq
之后大概还会在吹一波伪科学
算了今天闲聊一会吧……也不光比比废话免得被嫌弃伪更还这么不认真_(:зゝ∠)_聊聊一个取名废是怎么能取这么文艺的名字的。
老实说我真的是个取名废,这不光体现在原创取名上,也体现在标题上,每次写东西最让人脑阔疼的真不是内容(因为只有在有灵感的时候我才会写吖)而是标题……
你们绝对想不到我一开始其实打算取名为“最后一个人类老叶和他的机器人小周”(这啥玩意)或者“周泽楷生贺”(可以说是非常敷衍了)
是什么让我想到这么一个文艺又有fell的标题嘞?
……还是灵感一现
我当时理了理脉络——按照原梗故事的时间线是在浩劫之后,老叶已经是守夜人了的时候,人类的未来已经注定——在浩劫真正过去之后获得新生。人类在这场忽然爆发的病毒灾难中从恐慌到寻求疫苗到无法提取疫苗(这一段可能不会在正文里提出或者只点一点)再到决定全部沉睡,成立守夜人小队,最后由守夜人唤醒继续繁衍生息,一波三折的最后终于有了结果,于是尘埃落定了。而另外这里也指小周和老叶的感情最终得以尘埃落定,由于涉及剧透我就不多说了。以及我努力想表达的(真的有吗)无论是怎样的事,好也好,坏也好,终将于滚滚逝去的时间之河中得以尘埃落定。
所以这篇文就定名为尘埃落定之时了。
虽然对于自己的文笔有一定的信心,不过可能写长了之后就总觉得张力不太够了,顶多不能算是小白,距离大牛还差得远呢,我真的需要勤快一些了。
最后放一段在群里写的这篇文的文素(是这个吧?我也不是很明白……)
所有人都以为他在黑夜中独自驻守,孑然一身;却不知他却是携手共度,恣肆逍遥。即使长夜漫漫,曙光渺然,这样的温暖也总能支撑着他们,直到这个世界出现第一缕晨曦。
那各位拜拜,嗷,不管有没有人喜欢,我都会保证尽快恢复更新的(•̀ω•́)
……不管怎么说在活动里坑文真的就是很没素质了_(:зゝ∠)_所以我一定不会的(•̀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