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惊寒

吃叶神受的各种cp但不吃np,感情就要一对一嘛v
全职主食周叶王叶,但最近王叶超过了周叶,动画周有点让人失望,毕竟我周并没有这么会撩…
虽然自己也写但更多的是喜欢当一条沉迷给太太们打call的咸鱼
不会画画是最大的遗憾,因为写文比画画容易ooc多辣,而且摸出帅炸的我王是一直以来的梦想啊
另外也混阴阳师,梦间集,刀男,渣反等等等等……
大概会尝试很多paro……毕竟脑洞大
咸鱼怎么了咸鱼也要日更啊

尘埃落定之时·3

前文走评论或者标签(如果愿意看的话_(:зゝ∠)_毕竟这一章确实很流水账)

3.周泽楷

“嘿,今天的任务也完成了——”他将手从键盘上移开,坐在椅子上伸了个懒腰。于是光屏上的画面都定在了某一处。“小周呀——”他拖长了声音,“陪哥走走呗——”
“是。”我眨了眨眼,站起身走到他身边。
说是走走,其实也就是从主控室走回他住的“小房间”——倒是一点都不小。研究院不会亏待先生这样的全系高精尖人才。他被分到的是一间复试小双层,但只有一间是放了一张大双人床卧室,因为整个二楼被全部打通成了一间私人实验室,一楼则将书房和另一间次卧打通成了一间大书房,而剩下的房间被大家镇压改造成了健身房——除了从未被使用过和太小了点之外,其他的地方和一个专业健身房没什么差别。
——等等。
从“出生”到现在,我从没进去过先生的房间,为什么我会这么熟悉?
……大家?这里……一直只有我和先生啊……
……还有那个梦……
“……先生……”
我纠结许久,还是忍不住在他开门前出声叫住了他。
“怎么了?”他回头看向我,眼神温和清澈,但仔细看却能发现,里面什么都看不清。
我不禁有些怀疑,他真的会给我答案吗?于是我又犹豫了一会才问他道:
“先生,人工智能……做梦?”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