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惊寒

吃叶神受的各种cp但不吃np,感情就要一对一嘛v
全职主食周叶王叶,但最近王叶超过了周叶,动画周有点让人失望,毕竟我周并没有这么会撩…
虽然自己也写但更多的是喜欢当一条沉迷给太太们打call的咸鱼
不会画画是最大的遗憾,因为写文比画画容易ooc多辣,而且摸出帅炸的我王是一直以来的梦想啊
另外也混阴阳师,梦间集,刀男,渣反等等等等……
大概会尝试很多paro……毕竟脑洞大
咸鱼怎么了咸鱼也要日更啊

司书日常·话家常的信

八百年没更了……是因为最近在赶没灵感了的周叶星际啪……
是生贺活动……梗是几个月之前的所以灵感艰难 ……我死了………………
今天看到学校表白墙之后忽然灵感来了花了两节课写了这个………………
先发了名朋交戏……然后挂过来混更_(:зゝ∠)_

乱步x司书!乱步x司书!乱步x司书!!!

这个cp我早就说过了但是一直没来得及写出来……总,总之,还请多多包涵
(鬼知道谁是攻,总觉得两个人都是受)

#ooc严重?#
#私设司书和乱步先生是恋人关系以及能带便当潜书(不然怎么离开久忍不住要写信)#

乱步:
前天送你出去净化有碍书之后就和朔先生一起打扫司书室去了。他在进门的时候又不知道在哪里绊了一跤摔倒了(明明是平地来着?),真是可怜,看着就疼。唉,已经说了他很多次让他把衣服穿好,好好看路,答应之后转头就又忘了,白秋先生都管不住。老是这么冒冒失失的,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你离开的第二天晚上下了一场秋雨,大约是最后一丝的夏意就这样被带走了——我那会睡得正沉,是最近有些失眠的夏目先生和第二天镜花君早起出门散步给我带回的湿漉漉的红枫告诉我的。真是神奇啊,不过一夜,中庭就完全变成了金红的火色,空气也终于染上了秋日的凉意。前些天白秋先生还在感慨“天气虽还是燥热,蝉却已悄无声息了”,我那会想着还有蛐蛐儿来着,无非是白日里安静多了。如今这场雨掠过,怕是真的会寂寥下来了。
我有点后悔让你带着便当出行了,这样虽能加快净化进度,却是会离开很久。你不在这里,贤小先生都有些蔫了——看得出来他真的很喜欢你的恶作剧——
——其实我也喜欢。
嗯嗯……那场雨没有下太久,今日晨间其实就晴了。真个是“悄悄地来,悄悄地去”。若不是中庭的湿气和昨晚夜间细碎的雨声,怕是没人会注意。
夜间是有月亮的,我懒得拉上窗帘,也不想睡,就盯着霜色的月光逛了一圈直到它离开。
月色真美啊……
……不过究竟是月色美,还是月色意味着你的回归而美,我也不是很清楚。
欢迎回来,乱步。我会在早上你回来的时候把这封信交给你,看完之后好好睡一觉吧。
早安,好梦。

你的
No.134特务司书,雁惊寒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