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惊寒

吃叶神受的各种cp但不吃np,感情就要一对一嘛v
全职主食周叶王叶,但最近王叶超过了周叶,动画周有点让人失望,毕竟我周并没有这么会撩…
虽然自己也写但更多的是喜欢当一条沉迷给太太们打call的咸鱼
不会画画是最大的遗憾,因为写文比画画容易ooc多辣,而且摸出帅炸的我王是一直以来的梦想啊
另外也混阴阳师,梦间集,刀男,渣反等等等等……
大概会尝试很多paro……毕竟脑洞大
咸鱼怎么了咸鱼也要日更啊

【神路神】段子一号

“……路西菲尔。”
他又这么叫他了。尽管语调平静,但是路西法知道,他还是固执的认为他的堕天是他的错,就像是明知堕天之后他就不能使用“菲尔”的后缀,但是依旧要这样叫他一样。
路西法低下头,调整了一下羽翼让神靠得更舒服一些,然后抚了抚神的长发。然而他的羽翼因为挪动而落下了些许星光,恰巧点缀在了神银灰的发间。
“……”路西法伸手打算抚开它们,却被神制止了。他拈起一颗星光缓缓注入神力,于是原本很快就会消逝的星光便在他手中重新绽放开来。他仿佛很是高兴的柔和了眉眼,捧起璀璨的星光从路西法的羽翼上起身,将它放到了他的面前。
“看,和我当初赋予你的没有任何变化。”
“……是的,父神,”黑发红眸的地狱之主温和地注视着光明神,“这是我身上唯一不会被侵蚀的地方了。”
“所以还请不要再自责了,父神,即使堕天,被魔气侵蚀了身体,只要信仰还在,我的星光就会一直存在。”
——他吻了吻神的指尖,如是低声耳语。

搜了一下结果害怕到不敢打耶和华tag

评论(14)

热度(21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