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惊寒

吃叶神受的各种cp但不吃np,感情就要一对一嘛v
全职主食周叶王叶,但最近王叶超过了周叶,动画周有点让人失望,毕竟我周并没有这么会撩…
虽然自己也写但更多的是喜欢当一条沉迷给太太们打call的咸鱼
不会画画是最大的遗憾,因为写文比画画容易ooc多辣,而且摸出帅炸的我王是一直以来的梦想啊
另外也混阴阳师,梦间集,刀男,渣反等等等等……
大概会尝试很多paro……毕竟脑洞大
咸鱼怎么了咸鱼也要日更啊

【王队生贺】加冕(4)

王杰希眨了眨眼,虽然意识还没反应过来,但身体已经按叶修所说的做出了反应。等他回过神来,他已经站在了封号厅中央。
虽然知道自己迟早都会被封号,但他没想到这一天会这么早。他想了想是否还有没交代好的事情,却发现自己在很早之前就为微草法师塔安排好了前行的方向,而除此以外他也没有什么好牵挂的了。于是他摒除杂念,直直的盯向了叶修。
现在反倒是叶修被王杰希盯得有些紧张了。但他毕竟是叶修,不过一个眨眼的时间,他就重新调整好了情绪。他顿了顿,不好意思似的小声清了清嗓子,开口道:
“眼里盛着宇宙,胸中怀有山河,”
王杰希微微一愣,忽然有些想笑,却因为叶修挑了挑眉,明显的表露出了威胁之意而只能把笑意封印在眼里,等待着叶修的“下一步指示”。
“陨石结晶为你放射出照亮世界的光芒,”
叶修又变得严肃起来,他向穹顶伸出左手,于是穹顶上嵌着的“巨蟹座众星”就此顺服地飞下,乖巧地浮在他的掌心之上静候着他的下一步指令。
“永恒之泉因你加固了护佑众生的桎梏。”
不知从哪里飞来了一道微微泛着青的水流。它亲昵地绕着王杰希转了转,其中充沛的生命与光明魔法波动令人神清气爽。做完这一切,水流才依依不舍地飞向叶修,安静地悬浮在了他的右手掌心。
“我,第十七任裁决者叶修,在此以万千星辰为你加冕,予以你星辰法师之名。”
叶修并没有看手,而是始终直视着王杰希。但这并不代表他手上没有动作——几乎在同时,他右手上的水球飞快的拉伸分叉为冠形随即无声地冻结成晶体,而左手上的陨石结晶则井然有序的一个个嵌在了冰冠上。他走下主席台,在王杰希的注视下一步步走近,最终在他面前站定。
他将冰冠扣在了王杰希的尖帽子上,却最终停在了最后一步迟迟难以开口。
沉默片刻,王杰希看着叶修微微泛红的脸颊,带了一些促狭的问到:“最后一步了,裁决者阁下,您还没决定好吗?”
叶修又沉默了一会,微笑道:“不,已经想好了,最后来自裁决者的祝福——”
他吻了王杰希的额头,低声在他耳边道:“我的法师大人,愿你一生都平安喜乐。”

在这里PS:封号厅有休息室,刚封号完的圣者能用一天。车就不开了自己体会w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