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惊寒

吃叶神受的各种cp但不吃np,感情就要一对一嘛v
全职主食周叶王叶,但最近王叶超过了周叶,动画周有点让人失望,毕竟我周并没有这么会撩…
虽然自己也写但更多的是喜欢当一条沉迷给太太们打call的咸鱼
不会画画是最大的遗憾,因为写文比画画容易ooc多辣,而且摸出帅炸的我王是一直以来的梦想啊
另外也混阴阳师,梦间集,刀男,渣反等等等等……
大概会尝试很多paro……毕竟脑洞大
咸鱼怎么了咸鱼也要日更啊

【王队生贺】加冕(2)

手机发文不能放链接请见谅,今天一天到明天零点全部发完gachaLOFTER两边一起发
前方点我看设定
正文全五章带一章设定
ooc预警

“一间上房。”
原本在打盹的妖娆美丽的女老板一下子清醒了过来,看到丢到眼前的金币,她先是愣了一愣,随后看对面扔来金币的黑色兜帽长袍的神秘人的眼神就变得柔情似水起来。她向他抛了个媚眼,娇声道:“那客人还需要什么别的服务吗?”
她已经很久没有见到出手如此阔绰的客人了,更何况这人并没有对声音做出遮掩,所以她光凭声音就知道此人一定非常年轻,相貌八成也不差。就算她看走眼了,此人可能不是非常俊秀,但晚上一关灯谁管他是丑是美,更何况此人有一副连长袍都遮不住的好身材,若是能因此获得更多收入自然好极,若是不行,那她也不亏嘛……
然而神秘人仿佛瞎了一般完全不为所动,他很礼貌的说:“不,谢谢。”然后只是耐心的等着他的钥匙。老板非常失望的叹了口气,似乎是有些委屈,她垂下了眸子,声音更为温软地问道:“真的不需要吗?”
她清楚这些男人们的弱点,当一个女强人在你面前示弱的时候,哪怕知道只是在揽生意,是假的,但谁又会不动心呢?但这次她是真的失策了,她面前的这个神秘人确确实实没有动心,只是再次礼貌的拒绝了她。
她只好遗憾的坐回了椅子上,摸出一把银制钥匙推到对方面前:“您的房间是305号房,是三楼左侧走廊从楼梯口数起的第三个房间。祝您有一个美好的夜晚。”
“谢谢,辛苦了。”神秘人向她微微倾首,毫不留恋地向楼梯口走去。
“嘁,不懂风情的臭男人……我才不在乎呢……”老板小声嘟囔。
……不过,要是真的能有这样一个坚定的肩膀给她做依靠,该有多好啊……
——————————————
王杰希走进房间反手关上门,脱下长袍挂在了床边的衣帽架上。他叹了口气,慢慢坐到了阳台边圆形小桌旁的藤编椅上,望着星空发起呆来。这所旅店虽然贵了些,但他们非常注重客人的隐私。他们在阳台和窗户上装了混淆法阵,很少有人能透过这些看到房内的客户——而能看破这个法阵的人都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所以王杰希现在放松多了。
然而事实上,他完全可以去城主府住宿。无论何时何地的城主们都愿意为这样一位访客敞开自己的大门——不仅仅是因为他是一名代表了潜力和天资的年轻圣者,更因为他是思维奇诡新颖,被称为『魔术师』的研究型圣者,若是住的舒服了,说不定会从指缝里漏出一些来不及研究的思路,甚至是研究结果给他们,即使是最初级的结果,也足够让他们赚一大笔了。
但他并不愿意,他所做的一切虽说都是源于自己的兴趣,但更是为了微草的未来。终有一天他会成为封号圣者,因精力不足而辞去微草魔法塔的塔主之位,到那时若是没有可继续的课题来撑场子,微草魔法塔势必会因他的离去而式微。尽管对他来说他现在所做的这些课题实在太屈才了,但这些课题全都是具有实际意义且塔内的其他法师都能跟进的。只有这样,微草法师塔才能在他离去之后得以继续矗立下去。
封印自己的能力,强迫自己用正常的进度去研究常规的课题,后悔吗?
不。
微草法师塔,是他的责任。
王杰希揉了揉眉心,把自己全部重量都交给了藤编椅。只有在这种时候,他才会放心的露出自己的疲惫。平时的他是微草的天,所以他绝不能露出一丝疲色。但,他到底还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
所以在这个旧研究刚刚结束的晚上,他不禁有些想念起一个人来。
封号圣者第一人,斗神,全职业教科书……那个人有太多称号,在荣耀大陆人心目中,他是最接近神的存在。但就他看来,那个于嬉笑怒骂中尽显风流的神祗,也不过是一个和他一样的人而已。
叶修……
忽然,放松仰靠着的魔道学者全身紧绷起来。他猛的睁开眼,直直盯向面前的桌子,却又在瞬间放松下来——那里出现了魔法波动,不过,是却邪的。
是个很小的传送魔法。微弱的荧蓝光芒一闪即逝,一只被折的歪歪扭扭的纸鸟出现在桌面上。
真是搞不懂……王杰希又叹了口气,无奈又好笑。明明直接传送一张纸就好了,却偏要折成纸鸟再送过来;送过来的是纸鸟就算了,但是明明能折的很好,却总是要折的歪歪扭扭……他摇摇头,取过纸鸟拆了开来,却在看到纸鸟上的字时匿去了脸上的笑意,转而变得严肃起来。
——纸鸟上用有些潦草的字迹写着:神塔一层,封号厅,速来。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