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惊寒

吃叶神受的各种cp但不吃np,感情就要一对一嘛v
全职主食周叶王叶,但最近王叶超过了周叶,动画周有点让人失望,毕竟我周并没有这么会撩…
虽然自己也写但更多的是喜欢当一条沉迷给太太们打call的咸鱼
不会画画是最大的遗憾,因为写文比画画容易ooc多辣,而且摸出帅炸的我王是一直以来的梦想啊
另外也混阴阳师,梦间集,刀男,渣反等等等等……
大概会尝试很多paro……毕竟脑洞大
咸鱼怎么了咸鱼也要日更啊

【王队生贺】加冕(1)

手机发文不能放链接请见谅,全篇带设定共六章,今天一天到明天零点全部发完
gachaLOFTER两边一起发
前方点我看设定
ooc预警

「龙炎花对于黑纹病的数种治疗方式」
羽毛笔划在在羊皮纸上沙沙作响。它的主人用清隽有力的字体在顶端写下了这个标题,预示着这将是这位魔道学者的下一个研究目标。
但他并没有立刻开始这下一项研究,而是放下了笔,推开座椅微微活动了一下身子向外走去。要知道,他上一个「关于龙焱花各部位的处理及其药理分析」的研究才刚刚结束,劳逸结合一直是他所坚持的准则。所以,是时候休息一段时间了。
他走出门,在一叠声的“圣者大人”中微微倾首,毫不停顿的向楼下走去。临出门前仆人给他捧来了灭绝星辰,他从他手上接过,戴着长筒白手套的手不免与仆人有了接触。但他并不介意,却是在向捧来扫帚的仆人轻声道了一声“辛苦你了。”之后才骑上扫帚冲天而起。
“你们听到了吗,看到了吗?”在目送那位令人尊敬的魔道学者飞走之后,捧扫帚的仆人终于抑制不住自己的表情,兴奋得浑身发抖,几乎要昏过去。他抓住从身边走过的另一个仆人,激动的道:“圣者大人碰到我的手了,他还对我说辛苦了!我真是太幸福了,哦…”
“…哼,瞧你那土包子样。圣者大人不过是不小心碰了一下你、出于礼貌对你寒暄了一句而已,”门口站着的守卫骑士酸酸地说,“还真把自己当根葱了…我告诉你,圣者大人才不会把你这种小角色放在心上!”
“嘁——是你自己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吧,”仆人鄙视的瞅了他一眼道:“我可真没敢奢望能被圣者大人记在心上,能有这样意外的对待我已经很满足了。说到底我不过是一个小小的仆人,能在微草法师塔工作不知是我多少年修来的福气呢。”
“…说的是啊,”守卫骑士似乎是因为被说中了心事脸上掠过一丝赤色,却并没有恼羞成怒,而是赞同道,“虽然我确实没你那么好运能碰到大人并和大人说话,但王杰希圣者大人,可真是对我们这些人最温和的圣者大人了。”

评论(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