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惊寒

吃叶神受的各种cp但不吃np,感情就要一对一嘛v
全职主食周叶王叶,但最近王叶超过了周叶,动画周有点让人失望,毕竟我周并没有这么会撩…
虽然自己也写但更多的是喜欢当一条沉迷给太太们打call的咸鱼
不会画画是最大的遗憾,因为写文比画画容易ooc多辣,而且摸出帅炸的我王是一直以来的梦想啊
另外也混阴阳师,梦间集,刀男,渣反等等等等……
大概会尝试很多paro……毕竟脑洞大
咸鱼怎么了咸鱼也要日更啊

杰西卡大大生贺预告v

虽然可能是个无脑小短文但还是认真的做了设定呢✓到时候lofter和gacha那边都会发就像预告也会两边发一样✓现在先放个设定做预告,一定会认真填完的(握拳)
人物是虫爹的,ooc是我的quq虽然真的不想ooc但恐怕我好像还不过关

王叶 西幻paro
#以万千星辰为你加冕#(这句话简直超有感觉虽然原句是愿但我觉得还是以放在这里更好所以改了一下)
王杰希封号:星辰法师
本任裁决者:叶修
裁决者:由所有封号圣者表决在封号圣者中选出的负责对荣耀大陆上的圣级进行观察、评测并选择性予以封号之人。每位裁决者任期十年,每年最多封号一人。据说最严厉的一位十年里一名圣者都没予以封号,所以联盟特意为此将规定从「允许随意封号与否」改为「十年任期内至少予以一个封号」
圣者/封号圣者:圣者代表人类武力值的最高级别,再高一级的神级与圣级是完全不同的力量体系,人永远不可能在没有参照物的情况下升上神级。只有封号圣者才能进入神塔,和其他封号圣者一起向更高一级的神级发起研究。而只有做出了有益贡献的圣者才有获得封号的机会。
神塔:目前是远古之后唯一收藏有关于「神」之处,相传它是神唯一留下痕迹的地方。但谁知道呢,也许在哪个不为人知的地方,也沉睡着神留下的痕迹。

评论

热度(3)